首 页 机械基金会 软科学管理 能效评估 交流推广 行业研究 科技评价 党的建设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基金会动态>> 正文

我中心承办的高效超低氮燃气燃烧技术交流会在上海召开
来源:机械工业技术发展基金会 2018-06-28


 

   

    为进一步推动工业领域燃气高效清洁利用,加快相关节能技术、装备推广应用,壮大高效节能装备制造产业,促进工业企业能效提升、降本增效,推进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2018年6月22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机械工业节能与资源利用中心等承办的“节能服务进企业活动暨高效超低氮燃气燃烧技术交流会”在上海成功举办。工信部节能司、上海市经信委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相关行业协会、科研院所、节能服务公司、燃气锅炉用户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我中心主任侯睿同志主持此次会议。


    会上,与会专家介绍了当前国内外高效燃气燃烧技术最新科研进展和技术成果。上海华之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德国扎克(SAACKE)公司、芬兰奥林燃烧器(无锡)有限公司、无锡华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苏州汉策能源设备有限公司等五家公司围绕高效超低氮燃气燃烧技术、安全高效节能燃气蒸汽锅炉、节能减排在线监测辅助技术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分享了燃气锅炉技术改造项目的成功案例。下午,与会代表现场调研了由华之邦承接的证大喜玛拉雅中心燃气锅炉高效节能改造项目。





综合信息 更多
李强在国务院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工作..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扎实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更大力..
《节约用水条例》
国务院关于印发《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
最全!50个动态场景看2024《政府工作报告》全文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征集《机械产品碳足迹评价规范》《机械制造企业碳..
关于召开重点用能设备节能监察研讨会的通知
实习生招聘信息
2024年机械工业技术发展基金会招聘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国家工业和..
   
 


机械工业技术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25553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
邮编:100825
电话:010-63588186 63588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