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械基金会 软科学管理 能效评估 交流推广 行业研究 科技评价 党的建设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基金会动态>> 正文

中国电机系统能效提升机制与政策研究项目中期研讨会近日召开
来源:机械工业技术发展基金会 2016-08-18


 

    2016年8月18日,“中国电机系统能效提升机制与政策研究项目中期研讨会”在北京召开。会议由瑞士TOP10节能中心、美国能源基金会主办,我中心协办,工信部节能司、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工信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苏州市节能监察中心、中国节能协会节能服务产业委员会、上海电机系统节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美国自然资源保护协会、世行集团国际金融公司、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合肥通用机电产品检测院、国际铜业协会、北京ABB电气传动系统有限公司等单位的20多名专家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进一步推动中国电机系统能效提升的机制与政策。我中心侯睿主任出席会议并就在政策层面如何推动电机系统节能工作做了专题报告。

 
    会上,专家从国内外电机系统节能最新政策发展、市场与政府创新机制、节能监测、促进互联网融合、融资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大家一致认为,从政府、市场、技术、金融、管理等层面进行统筹研究,可为政府和行业提供有价值的电机系统能效提升机制与政策建议。





综合信息 更多
市场监管总局等七部门关于印发《以标准提升牵引设备更..
工业和信息化部等七部门关于印发推动工业领域设备更新..
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印发《锅炉绿色低碳高质量发..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节能降碳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
中国人民银行设立科技创新和技术改造再贷款 支持科技创..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征集《机械产品碳足迹评价规范》《机械制造企业碳..
关于召开重点用能设备节能监察研讨会的通知
实习生招聘信息
2024年机械工业技术发展基金会招聘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国家工业和..
   
 


机械工业技术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25553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
邮编:100825
电话:010-63588186 63588186